九街重泥

往前走,别回头

关于我把对家睡了的二三事 / 21.

*文严



*ooc




新歌歌名改来改去的严浩翔就是不满意,要不怎么说取名废呢?十万、百万就是两个很好的例子。


严浩翔正发愁呢,突然肩上一重,他侧头看过去,发现刘耀文正靠着他的肩,一双桃花眼眨巴眨巴地望着自己。


之前还没感觉,自从回国之后他发现现在的爱豆真的很闲,成天就窝在他这儿。严浩翔忙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看着,无聊了就时不时招惹招惹严浩翔。到点儿了会去做饭,做完饭就把严浩翔拽过去吃饭。


以至于……严浩翔总会有一种俩人不是p友而是在过日子的错觉。


严浩翔以为刘耀文一个人呆着无聊了,低头吻了吻刘耀文的额头,温声道了句:“怎么了?”


刘耀文被严浩翔这一吻吻的有些发懵,刚刚计算好的说辞也都被这意外的一吻打乱了节奏。


两人之间一直是刘耀文在主动,虽然说严浩翔在床上也玩的开,可平时白天里严浩翔永远一副性冷淡的样子,从来没有主动亲过他。更何况两人的关系,和这个适应于恋人之间温情的动作,让刘耀文有些意外。


刘耀文看着严浩翔的侧脸缓了缓神,仰头轻轻地朝严浩翔的脸上点了点,“我得去工作了。”


说着,双手环住严浩翔的腰,脑袋又往人肩上蹭了蹭,“周南去外地了,你送我过去呗。”


严浩翔挑了挑眉,“行啊,我也正好要出门。”


听见严浩翔这话,刘耀文猛一抬头,“你要去哪?”


“去跟江柏把最后这首给确定一下,再商量一下录歌的时间。”严浩翔答道。


刘耀文听见江柏两个字,整个人都没精神了,哦了一声就不说话了。


一直到上车,走在路上,刘耀文都是那副样子,严浩翔自然也察觉到了刘耀文的不悦,也没开口。


这份宁静一直持续到最后一个红绿灯处,红灯亮起,严浩翔缓缓停车,依靠观看车窗外来去纷纷的行人来消磨这漫长的59秒。


54


53


52


51


突然,一股拉力将他朝右方拽去,紧追其后的是喷洒在脖颈处炙热的鼻息和湿热的触碰。短暂而急促的刺痛让严浩翔清楚了作俑者的醋意。当那块皮肤再次暴露在空气中时,只剩下丝丝凉意。


02


01


绿灯重新亮起,身后的鸣笛声催促着车身再次移动。


“你疯了?”严浩翔侧过头看着一脸坏笑的刘耀文,“这大街上的,被拍到了怎么办?”


“拍到就拍到呗,大不了公开。”刘耀文一时上头,张口就来。


严浩翔听见公开两字,心头一颤,刘耀文玩笑一样的话,他却突然想要较真。


“公开?”严浩翔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,“公开什么?咱俩的p友关系?”


话音落地,车内又重新回归一片死寂。


说完这两人就都后悔了,这嘴怎么就这么快呢?严浩翔也觉得自己够捞的,闲的没事,较什么真啊。


“拍摄结束要我接你吗?”


“要。”


送完刘耀文,严浩翔就赶去江柏那儿了,不过倒也巧,两个地方离得不远,严浩翔拐个弯就到了。


到了地方,严浩翔发现这是一家甜品店,推开门,门框上挂着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响声,里屋的人听见了响声也走了出来。


“翔哥。”江柏端着个小蛋糕,脸上还带着浅浅的笑,“坐。”


“这是你的店?”严浩翔坐下后朝四周看看了,店里除了江柏外就没有其他人了,“没想到你还会做蛋糕。”


“这是我姐姐的店,现在归我管,平时不怎么开门,所以就没什么人来。”江柏把蛋糕向严浩翔那边推了推,“你尝尝。”


严浩翔尝了一口,味道不错,也没有很甜,不过他不太喜欢吃这东西。


“好吃。”严浩翔浅笑道。


“这个……是我的首专?”严浩翔突然注意到江柏身后那个架子上的一张CD,那是他发行的第一张专辑,当时他没什么人气,并没有卖出去几张。


“那是我姐姐的东西,她是你的粉丝,海边什么的贴的家里满墙都是,而且还有一张你的CD墙。”江柏说着轻笑了声,“所以我从中学时期就知道你,那会受姐姐感染,我天天听你的歌,耳濡目染的,我也喜欢上了说唱。不过,后来……”


“后来怎么了?”


“她在一场意外中去世了,死之前还跟我说一定要替她把那面CD墙给填满呢。”江柏苦笑道。


严浩翔有些惊讶,没想到还有这么一段渊源。


“抱歉,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,但是,你姐姐看见你现在的生活应该会很开心吧。”


江柏低头笑了笑,“会吧。”


“我发给你的demo你听了吗?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了的话,那就把录音时间定在明天上午九点半。你看行吗?”


江柏点头道,“好,那我明天过去。”


严浩翔看着桌上的蛋糕突然想起来,刘耀文好像挺喜欢吃甜食的。


“有什么蛋糕推荐吗?”


“啊?”江柏一愣,后又扫了严浩翔一眼,笑道,“当然。”


“跟我来。”


严浩翔起身跟了过去,琳琅满目的小蛋糕可算是把严浩翔给看花了眼,“这么多种?!”


江柏点了点头,“有什么要求吗?”


要求?


刘耀文喜欢什么样的呢?


他好像还真不知道。


“翔哥,你这也太不称职了吧。哪有人连自己男朋友的口味是什么样的都不知道。”江柏无奈道。


“啊?”,严浩翔被他这个“男朋友”给说愣了。


江柏朝严浩翔的脖子上看了眼,“我觉得十月底应该不会有这么毒的蚊子了。”


严浩翔啼笑皆非,但也没打算解释这个误会,“那就草莓味的吧。”


江柏给严浩翔指了指,“这些,都是草莓的。”


严浩翔顺着江柏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一眼就看中了角落里的草莓小狗,仔细看,小狗的身上还压着一只猫猫。


“就这个吧。”严浩翔指了指那一块,“多少钱?”


江柏笑着摇了摇头,“钱就算了,就当是这次合作的谢礼。”


严浩翔笑道,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
江柏嗯了一声,把蛋糕取出来,装好,“明天见。”



严浩翔离开之后又转去了超市买了些蔬菜。


“喂,怎么了?我正要过去呢。”严浩翔刚坐上车就接到了刘耀文的电话。


“你别过来,行程被曝光了,现在这边堵的都是人。你回家吧,等会魏原送我回去。”刘耀文道。


“好,那我回家等你。”



回到家后,严浩翔看着自己买回来的一大堆菜突然来了兴趣,去网上找了视频,踏踏实实地跟着步骤一步一步地做了一大桌子菜。


看着桌上的成果,严浩翔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,不就是做饭?谁不会啊。


看看时间,严浩翔才发现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了,可刘耀文那边好是一点儿动静没有,不是说快结束了吗?


想着,严浩翔打通了刘耀文的电话,响了好一会那边才接通。


“喂,你不是……”


“喂?您是……严老师?”一个陌生的声音从对面传来。


“对。”严浩翔不知怎么了,心里莫名的不安,“你是?”


“哦,是这样的,我是市人民医院的护士,您的学生出了车祸,现在还在昏迷中……”


后面那人再说了什么严浩翔已经听不清了,像是有一颗炸弹在他头顶炸开,大脑一片空白。


怎么会出车祸呢?


严浩翔抓起钥匙就往门外跑,一时慌张竟连拖鞋都忘了换,可刚一出门就被从电梯门出来的柳文给堵住了去路。


“你要去哪?”


严浩翔的声音有些发颤:“刘耀文出车祸了,我得去医院一趟。”说完就撇开柳文想要跑。


可却被柳文一把抓住了胳膊。


“他出车祸的消息要不了多久就会被人传开,你现在过去,是想被人拍到吗?!”




哒哒.

评论(9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