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街重泥

往前走,别回头

【轩霖】所以,他是绿茶A对吗?

*轩霖


*白切黑绿茶alpha & 话痨好骗omega


*ooc



“喂,大哥,今天的训练你别告诉我你忘了。”


“嘘——别狗叫,今天哥哥有事,你们练吧,我就不去了。”贺峻霖杵着个大牌子,漫不经心地回应着对面的抱怨。


“你能有什么事?是楼下王阿姨的广场舞比赛,还是又想着组织你那老年腰鼓队。”


“去你的,玩梗适度嗷,哥哥我今天有大事要做,挂了昂。”贺峻霖也不给对面丝毫挽留的机会“咔”地一声就给电话给挂了,继续专心举着自己手里的大牌子。


帅哥和土味接机牌的结合引得众人纷纷投以好奇的目光,甚至还有几个小姑娘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,贺峻霖倒也不在乎,不过站久了,他真的有些累了,抱着那个接机牌整个人都蔫巴了。


就在贺峻霖快要站不住的时候,一个又黑又大的身影站到了自己的面前,他顺着这人的胸口朝上望去,发现这张脸好像有点眼熟。


“贺儿。”


熟悉又陌生的嗓音从贺峻霖的前方传来,低低的又带着少年的清爽,磁性动听。


“轩轩?”贺峻霖不敢相信自己面前这个目测有185的大家伙竟然是自己孩童时期的那个竹马奶团子?!


宋亚轩听见这个久违的称呼,扬了扬嘴角,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,一扫刚才的高冷。


看见记忆中几近模糊的笑脸重新出现在自己眼前,贺峻霖不觉愕然,左手不自觉的地掐上了宋亚轩的脸。


嗯,是这个手感。


宋亚轩也顺势把脑袋朝贺峻霖手的方向动了动,“还要揉揉头发吗?”


贺峻霖不禁大笑,没再去rua宋亚轩的头发,松开了手,笑道,“走,小贺哥哥带你回家。”


嘴上说的敞亮,可两个未成年也只有打车回家的份,坐上了出租车,贺峻霖给自家母亲报了个平安,还顺便打探了下自己这个小竹马的消息。


在自家母亲那得知自己的奶团子竹马在12岁那年背着自己分化成了alpha这件事后,贺峻霖看着自己身边人高马大的宋亚轩不禁摇头感概。


你说说,一个笑起来甜甜的天然呆怎么就分化成alpha了呢?


这不是暴遣天物吗?


贺峻霖越想越惆怅,车里哀声一片,司机都要被这孩子吓坏了,以为宋亚轩是得了什么绝症。


被人盯了老半天,宋亚轩回过头对上了贺峻霖的视线,回给了对方一个甜甜的笑,贺峻霖也确实吃这招,看见这笑,他一下子就把脑袋里的愁绪给抛开了,上去就揉了揉宋亚轩的脸。


没办法,这动作打记事起就开始做了,早刻进贺峻霖DNA里了,只有一看见宋亚轩那小太阳般的笑,他就止不住得心生软意。


下了车后贺峻霖又抢着要帮宋亚轩拎行李,明明自己才是个omega,还单挑了个更重的行李箱。



“呐,这个房间是你的,对门那个就是我的。平时的洗漱用品啊什么的我基本上都给你备好了,要是还有什么需要的你就跟我说,回头我去买。”贺峻霖边推着宋亚轩的行李箱边介绍着。


宋亚轩跟着贺峻霖进了贺峻霖为他准备的房间,一进门就看见床上摆的各种各样的毛绒玩具,那都是他俩小时候一起看的动画片里的人物。


“明天上课你跟着我就行,不过咱俩不是一个班的,我在二班,你是十三班,我在你楼下。”


宋亚轩乖巧地点了点头,道了句知道了。


“行,那你收拾收拾,小贺哥哥今天亲自下厨,给你来一个接风宴。”贺峻霖边说着边拍了拍宋亚轩的胸膛,手上的触感让贺峻霖眼前一亮,“我去,身材不错啊。”


宋亚轩讪讪地笑了笑,任由贺峻霖的手在他身上游走。


过完手瘾,贺峻霖也不逗他了,抬脚离开了房间。


贺峻霖离开后,房间重归平静,房子的主人似乎从来都不刻意收敛自己的信息素,昙花的淡香寖满整屋,从宋亚轩踏进房门的那一刻起,这股淡香就若即若离地勾引着他这个外来者。


宋亚轩的下巴微扬,微微合上眼,大口地吸入这股令他疯狂迷恋的花香。



哒哒.


隔壁那本对家我新章节写完了,但是这两天估计发不了😶😶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