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街重泥

往前走,别回头

关于我把对家睡了的二三事 / 22.

*文严




*ooc




一辆黑色商务车正在公路上高速行驶着,本是一片祥和的画面,却被其身后几辆穷追不舍的车队打破了这份和谐。


身侧车辆的不断逼近,迫使刘耀文不得不放慢车速,但却在临近下一个十字路口时,本来还在穷追不舍的车辆突然放慢了车速,逐渐退居其后,甚至有的车子直接停在了原地。


刘耀文本以为这场莫名的闹剧就这么结束了,可殊不知,真正的噩梦才刚刚开始。


绿灯照常亮起,就像是在迎接刘耀文的到来。就当刘耀文所驾驶的商务车刚刚行驶到马路中央时,一辆白色的法拉利突然像发了疯一样从另一条路口朝刘耀文驶来。


那白车的速度极快,不过短短的数十秒,刘耀文根本来不及闪躲。


一时间,巨大的轰鸣声响彻整个街区,在猛烈的撞击下,商务车的车尾被撞出一大块凹陷,车身也被掉转了方向。


两车相接的那一刻,安全气囊喷发而出,占据了主驾驶的上部空间,车主人也在这巨大的冲击力下陷入了昏迷。



“你醒了?”


明晃晃的白炽灯将刘耀文的眼睛刺的生疼,随之而来的,还有头部传来的剧烈疼痛感。


刘耀文强撑着身子从床上做了起来,映入眼帘的只有洁白的病房和一个穿着工作服的中年大姐。房间里充斥着刺鼻的消毒水味,刘耀文左右又看了遍,还是没能看见自己想要的身影。


他微微垂下眸子,看向了手上被胶带固定在血管里的吊针,毫不犹豫地扯了下来。


“哎!小伙子!你这是干啥啊!……”


刘耀文丝毫不理会大姐的劝阻,在她大呼小叫的唠叨中从病床上下来了,刚落地的那一刻,头部强烈的眩晕感迫使他弯下了腰,耳边的唠叨声交杂着身体的不适感让他烦躁不已。


可他顾不上这些,他只想快点见到严浩翔。


刘耀文强撑着身体的不适,趔趄着朝门口奔去,可就在他右手碰到门把手的前一刻,病房的门就率先被人从门外推开了。


熟悉的面孔跌进刘耀文的眼睛里,他直直扑进了那人的怀里,压得严浩翔差点厥过去。


熟悉的香气将医院里令人窒息的消毒水味代替,怀里的温度逐渐驱散了刘耀文心里的不安,他如同着了魔一般大口地呼吸着充满严浩翔体香的空气,炙热的鼻息喷洒在严浩翔的颈侧。热意一路蔓延,悄悄地爬上了严浩翔的耳朵,使之变得又红又烫。


“你是这孩子的哥哥吧?”那大姐见两人亲密的模样,扬声问到。


“嗯。”严浩翔点了点头。


“那你们哥俩关系可真亲,你这弟弟刚醒过来就拔针往外跑,我还以为是什么热血小青年要见自己女朋友,原来是想哥哥了。”大姐说着说着笑了起来,“我就不在这打扰你们哥俩了,我去替你们叫医生。”


严浩翔礼貌性地笑着朝大姐道了句谢,那大姐也笑着离开了。


“能耐啊你,还拔针。”


刘耀文不语,脑袋一动不动地埋在严浩翔的颈窝处,就跟睡着了似的。


“怎么不说话,这会儿知道丢人了?”


“严浩翔。”刘耀文瓮声瓮气地叫了一声。


严浩翔微微侧过头,等待着下文。


“严浩翔。”


“干嘛?”他没明白刘耀文这是在干啥。


刘耀文还是不说,只又叫了一声严浩翔。


“你叫魂呢?”


“嗯。”刘耀文脑袋动了动,“我以为我死了。”


严浩翔让他整笑了,“想得还挺美,死了还想拉着个人陪着。”


“嗯,我死了,严老师难道不得给我殉个情?”


“刘老师还真是给我开了眼了,活了二十来年了,就没听说过还有给p友殉情的。”严浩翔话音还没落地,就感觉到锁骨处传来的刺痛感,“嘶—你属狗的吧刘耀文,动不动就咬人。”


刘耀文的脑袋又对着严浩翔蹭了蹭,孩子气地道了句:“你殉一个不就有了。”


严浩翔让他给气笑了,“你诚心盼着我死啊。”停了停,语气的笑意也尽数散了,又道,“行啊,要是哪天你真死了,记得在黄泉路上等着我会儿,我去殉你。”


刘耀文的手上紧了紧,严浩翔觉得自己这样下去,就要被刘耀文给勒死了。


严浩翔的一只手抵上了刘耀文的肩,不轻不重地把人往外推了推,可是没推动,反倒被人抓住了手,死死握着。


“别动,我头疼,让我靠会儿。”男人的声音低沉,磁性动听。


“那你总得让我先把口罩给摘了吧。”严浩翔无奈道,“我快别闷死了。”


听见这话,刘耀文才不情不愿地从严浩翔的身上移开,那副委屈的模样,再搭上他头上的那块纱布,活脱一副被人欺负了的模样。


“不是。”严浩翔噗笑道,“你这表情跟我干嘛你了一样。”


刘耀文一脸幽怨地望着严浩翔,不讲理道:“你就是欺负我了。”


“讲点道理吧哥哥,你这牙印可没那么快消失,多大人了,还跟个小姑娘似的搁这……唔……”


严浩翔话还没说完,就被刘耀文堵住了嘴,这吻来得突然,严浩翔也没来得及做反应,只能跟着刘耀文节奏被动地承受着。


挂在耳朵上的口罩摇摇欲坠,最终还是在两人激烈的“追逐战”中光荣降落。


不知不觉间,两人来到了刘耀文的病床边,半推半就中严浩翔倒在了床上,硬实的床板磕的严浩翔疼地闷哼了声,刘耀文俯下身子,双手撑在严浩翔的上方想要进行下一步的动作。


“咳咳。”一个清脆的女声从房门口传来,“提醒一下,这里是医院。”


女人的语气冷淡,文严二人听着耳熟却又一时想不起来。随后在医生姐姐的注视下,两人调整回了正常的社交距离。


“身体有什么不适吗?”医生说着,注意到了一旁悬挂着还在不断向下滴水的吊针,地面上已经形成了一小片水洼,但也没说什么,只是伸手关掉了输液管。


刘耀文也注意到了医生的动作,心虚地直扣手,“头疼,还有些晕,别的都还好。”


医生点了点头,边写着手上的单子边说到:“这些都是脑震荡患者醒来后会出现的正常现象,过段时间就会慢慢好起来,最近要避免大幅度运动,也别长时间玩手机、电脑之类的,注意休息。”


“给,严……浩翔?”医生有些困难地叫出来严浩翔的名字,“你拿着单子,可以去办出院手续了。”


严浩翔接过单子,“刚刚的事……”


“看来你确实没想起来我是谁。”医生轻笑道,“不过没关系,你放心我不是什么爱多管闲事的人。”


说完医生便抬脚离开了,临行前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回头道,“Nora跟宋之稚很熟吗?”


“啊?”刘耀文有些懵。


“算了。”医生也没再问,径直离开了。


这时刘耀文才想起来,为什么会觉得这个姐姐那么熟悉,“她是哪家面馆的老板娘!”


听刘耀文这么一叫,严浩翔好像是有那么点印象,好像是姓白来着。


严浩翔没再去管这些,摆了摆手里的单子,缴费去了。


严浩翔走后,刘耀文也没闲着,打开了自己有着99+未接来电的电话,给家人朋友们报了一圈平安。


在刘耀文一一回完消息后,他又收到了魏源的消息,说是撞车的人和那群跟车的是一伙的,这会已经被扣住了,就是一群ss。后续情况会交由公司的律师团队处理,还说自己待会就来医院。


刘耀文也没多说,只让他不用来了。


当时在还没出发时就已经发现了有许多ss围在门口,所以魏源才提议分开行动,魏源和另外几个工作人员负责假扮他引开ss,好让他趁机溜走,可谁能想到计划失误,小刺猬确实没那么好骗。


刘耀文记得医生的嘱咐,回完消息就把手机给放下了,可手机刚离手,一通电话就打了进来。


陌生来电?


刘耀文刚伸手要去接,那头就瞬间把电话给挂了。


打错了?


刘耀文想。


“干嘛呢你?”严浩翔一进来就看见刘耀文杵在那儿对着手机发呆,“出车祸脑子撞傻了?”


“你才傻,刚刚有个陌生电话打进来,估计是打错了,自己给挂了。”说完,刘耀文突然注意到,平时注重穿搭细节的严浩翔,这会儿正皮衣配拖鞋地站在他的面前。


噗。


有点可爱。


严浩翔也注意到了刘耀文下移的视线,“喂,看啥啊?没见过?”


刘耀文看见严浩翔板着个脸就更想笑了,但碍着严浩翔的面子,还是憋住了。然后又没脸没皮地黏了上去,“没想到我们严老师这么在乎我。”


“撒开,谁是你的?我就是想穿拖鞋出门,跟你有什么关系。”


刘耀文点头道,憋着笑说:“行,跟我没关系。”


严浩翔被他笑恼了,“你撒开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撒手。”


“我不。”


“刘耀文!”


“别啊。”


“你还还不回家了?”


“回!”


“给,带上。”严浩翔递给了刘耀文一个袋子,里面装着些口罩帽子啊什么的,“医院估计要顶不住了,等会儿就会有记者一类的混进来,你快点换,咱们回家。”



来到地下停车场,严浩翔打开车门就要往里坐,刘耀文缺不知是怎么了,犹犹豫豫地杵在一边,半天才坐进去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严浩翔看出刘耀文的脸色有些不对劲。


“没事。”刘耀文摇了摇头,脸上强挤出一丝笑会给严浩翔,“快点开车吧,我想回家。”


严浩翔看着刘耀文的状态有些担心,但目前也没有别的办法,从他刚刚去缴费时看到的情况来看,医院是不能留了。


“那你要是有什么不舒服,就跟我说。”


刘耀文点了点头,“走吧。”


车子已经步入正轨,严浩翔从后视镜朝后看了看,并没有发现有跟车的嫌疑。


“撞你的那车人抓到了吗?”严浩翔问到。


可除了车窗外时不时传来的鸣笛声,严浩翔并没有听见其他任何的回应。


“刘耀文?”严浩翔觉得奇快,回过头,却发现刘耀文的脸色惨白,额头上是一层薄汗,双眼紧闭,两只手死死地抓着裤子。


像是被困在了一个可怕的梦魇之中,脸上的表情痛苦极了。


“刘耀文!”严浩翔大叫一声,把车子急停靠在路边,上去握住了刘耀文的手。


这一声叫喊,把刘耀文拉回了现实,像是溺水的人被重新拉回了岸上,刘耀文大口地喘着粗气,双眼被逼地通红。


“严浩翔,咱能不坐车吗?”刘耀文红着眼,几近恳求地说道。


“可是……”严浩翔看着刘耀文的模样却怎么也开不了口去拒绝,但开车对于两个公众人物来说,尤其是一个刚刚出事的人来说,怎么看都是最优选择。


刘耀文的双手因为出汗变得有些黏腻,严浩翔甚至可以感受到刘耀文的身子在不停地颤抖,他说不出拒绝的话。


严浩翔缓了缓情绪,开口道,“好,咱不坐车。”严浩翔顿了顿,“你先坐好,坚持一下,我把车停好。”


刘耀文点了点头,松开了严浩翔的一只手,双手紧紧抓住严浩翔的另一只手,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,死死地握着。


严浩翔任由他抓着,单手将车停在了规定的泊车点。


“你在这儿等我一下,我一会就回来。”严浩翔留下一句话,就下车离开了。


过了大约40分钟左右,严浩翔骑着一辆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机车回到了刘耀文的身边,他伸手敲了敲车窗,带着头盔的脑袋歪了歪。


“来,上车。”


一辆宝马双R重机披着夕阳的余晖,在江面的大桥上飞驰而过,机车巨大的轰鸣声下藏匿的是颗狂跳不止的心。



哒哒.


来晚了😥


大家希望一周几更啊?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